日世里雨宁

【奇杰】似假却真(8)演出x理智

  按照票上写的,演出的livehouse是在地下室,奇犽推开酒吧的门,和小杰左拐顺着楼梯来到了地下室入口,拿出内部人员给的票,两个人提前入了场。


  后台准备上场的主唱从舞台边上看了眼观众,疑惑地道:“怎么,咱们的票还卖给小学生的吗?”闻言伊尔迷看了看台下,奇犽和小杰就在下面,“那是我弟弟,特意来看我演出。”语气中稍稍带点骄傲。


  “哦?那个看着活蹦乱跳的就是你总提的弟弟?”


  伊尔迷直接给了主唱一个弹指,“旁边那个安静的帅的才是,我们兄弟长的这么像,看不出来嘛!”


  一个黑发黑眸,一个银发蓝眸,觉得像的才觉得奇怪吧,众人心里暗暗的想着。


  随着时间慢慢接近,场地里的人慢慢变多,舞台响起了试音的声音,随着鼓声渐起,本来还在喧哗的人群也一下变得安静,鼓点的节奏渐渐变快,贝斯的声音也参与进来,演奏了到达高潮后突然停止,黑暗的舞台一下变得明亮。


  主唱站在台前的麦克风前,“大家!晚上好!我们是The Killers!”音响的声音响彻整个空间,小杰被震的捂住了耳朵。


  台下一片欢呼声,还听见了好多高喊“伊尔迷”的女声,伊尔迷则是将一头黑色的长发束在脑后,穿着皮质的外套,架着一把黑白配色的贝斯,酷酷地站在主唱后面


  “下面请听《表裏一体》!”鼓点和音乐一同响起,气氛被点燃,场内的观众随着节奏开始疯狂跳动,扭动身体。


  小杰也被气氛感染,开始随着节奏摇晃,被人群簇拥着,渐渐离开了奇犽身边,察觉到小杰不自觉的移动,奇犽怕一会和小杰失散,抬起胳膊,伸出手去牵住了小杰的。


  因为小杰的激动,手心里渗出了些微的汗水,奇犽手指触碰到的皮肤稍微有些湿润,却又能感受到炙热,这是小杰掌心的温度,令奇犽感觉到心动又无比温暖,想要一辈子铭记在心的感触。


  台上的歌手,鼓手,贝斯手感受到了观众的热情,也忘我的挥洒着汗水,不遗余力的表演,持续了两个多小时,渐渐到了尾声。


  “接下来是最后一首歌,《Reason》,以后也要为了梦想努力!”


  明亮的灯光一下暗了下来,随着前奏的响起,幽蓝色的虚幻的灯光渐渐笼罩在主唱身上,响起了主唱的清亮的声音:


  いるよ 傍に 一番近く

       我在你身边 最近的地方


  今は ただそれだけでいいから

       现在 只是这样就好


  何時かそっと 言いかけた

       总有一天悄悄地


  夢の続きを 聞かせてよ…

       把你梦想的继续说给我听吧……


  听着这首歌,奇犽的眼神变的深邃且温柔,这歌词的内容仿佛就在说自己,梦还是现实都不重要了,现在自己还在小杰的身边,还能看着小杰发光,发热,陪着他开心、生气、难过,自己的愿望已经实现了,不是吗?


  “啊~啊~,好感动啊!”回到别墅,在live上尽情享受了的小杰,筋疲力竭的倒在了大床上,“音乐居然是这么能震撼心灵的东西吗?好厉害。”上半身躺在床上的小杰,晃动着双腿,好像还在回味live的余韵。


  “喜欢的话,下次还可以一起……”没等奇犽说完话,床上的人已经发出了微微的鼾声,就这么睡着了。奇犽走到了床边,慢慢坐了下去,床体凹陷也没能影响小杰,看起来是真的累了。


  奇犽慢慢地伸出手,伸手触碰着小杰的发梢,有点硬硬的头发,再往下是玩耍时弹过的额头,接着是自己喜欢的总是炯炯有神的眼睛,接下去是可爱的鼻子,灵敏的很,最后是……奇犽的手停在了嘴唇上,这薄薄的淡红色的皮肤,仿佛散发着魔力,只针对自己的。


  冷蓝色的眼睛充满了动摇,拥抱,牵手,间接亲吻,得到了这些,却贪得无厌想要得到更多。


  不可以,理智在告诉奇犽,不可以,小杰之前虽然和别人约会过,可他没有喜欢过什么人,现在他是自由的,自由的做出选择,自由的喜欢什么人,如果做出这样的事,会失去现在的关系。


  睫毛微微颤抖,奇犽轻轻闭上了眼睛,伸出的手指握成了拳,从小杰的脸的上方又回到了床上。


  “嗯?我睡着了……”小杰幽幽地醒了过来,眼神有些呆滞。


  “啊,就睡了一小会儿。”


  小杰揉了揉眼睛,从床上站起来,慢悠悠的走到沙发上,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了换洗衣服和洗漱用具。


  “……我去收拾一下。”说完这句话,就步伐不稳的走进了浴室。


  唉,晚上还有睡在同一张床上这个酷刑,奇犽忍不住扶额叹气,也换了衣服,从卧室走了出去。


  湿着头发出来的小杰,已经恢复了精神,走到沙发旁坐下,看见奇犽端着什么进来,问道:“呐,奇犽,伊尔迷大哥不过来住吗?”


  “他去和乐队的朋友开庆功宴了,然后直接去下一个地方演出。”


  “这样啊,又剩我和奇犽两个人了呢!”小杰笑着摇晃着双腿。


  奇犽把托盘放到沙发前的小桌子上,“小杰,刚才我去了厨房,从冰箱里发现了大哥留下的蛋糕,一起吃吧。”


  小杰点头“嗯”了一声,两个人异口同声,“我开动啦!”

ps:乐队,音乐都是瞎掰哒,歌词和歌曲名是新版全职猎人的片尾曲,超好听,强烈安利!

我把这篇文也放到长佩啦,还是这个名字哦。

总之还是谢谢喜欢留言推荐的小天使们,谢谢支持。我还能再苟

喜欢就点赞留言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